云起星落

【末初10.19生贺/无cp】20:00——苏醒

@既末何初 大大生日快乐! @半叶·夜殇_壬迩亡梓 报告,生贺上交!露琪亚肝文评去了!

对不起……小白垃圾写手一个……写的设定有关多维世界但是不是特别正统还有类似盗梦空间的设定……末初大大不要锤爆我的狗头就好……
我已经不是拉低生贺组水平了……我就没有水平……

ps:我估计是字数最少的了……不,500都没有……
#摸鱼意识流
#有关那些年末初的文和末初的坑

在肆意的黑里,既末何初苏醒了。
大脑里一片空白,除了自己的名字什么都不记得。就在一阵奇怪的呼唤之后——

他再次醒来了。世界开始出现色彩,但一切都像是浮动的色团,模糊不清,像是镜头失了真。奇怪的声音又一次开始回响,却不像第一次那样完全无法理解,隐约可听出一些字眼,正在思索着有关这声音的末初同样再次被唤醒。

不知道过了多少个世界,声音变得清晰,四周的环境也更加类似“现实”,末初尝试起和那个声音“对话”:“所以说你一直叫我醒来干嘛?我在一个什么地方?”声音顿了顿,开口还是那句老话快醒来,后面却加上了原因:“你的思维被迫陷入沉睡,我们只能从低维世界一层一层的唤醒你。我们需要你的帮助。”不知道是不是听错了,末初似乎隐约听到了一句“不好好吃饭就算了现在和云哥一样连睡个觉都会出毛病,一个不睡一睡不醒。”

世界跟我无关,我为什么要帮助你?虽然这么想,但是四周那些太过“虚假”的场景令末初不适,在又一次的醒来之后——

当玛尔斯降临之时,生者泯于尘土,亡者登基为皇。

第五太阳纪,在恶趣味的“神”手里展开了序幕。

苏醒了N次的末初终于找到了一些乐趣,他肆意扯动着命运的丝线,不为别的,高兴而已。

“这么快就进入了最难熬的各种世界了吗……不愧是末初,一个自我意识产生的较低类世界都能玩出花啊”

反派好像成为了主角,所谓的主角从头到尾都类似反派,中二的神之子,病态的不者……界线难以划分。“神”似乎不偏向任何一方 ,只是伸手把水搅的更浑。

当世界结束之时,末初苏醒了。很好笑,反复的醒来,第一个有完整记忆的世界就是他一手缔造的。然而他不知道,很快他就不再只是那个裁定者了——深入故事深处,仍然要打破平静,“潘”到来了。

魔神们也好,教会也好,操控这一切的不再是神明,不过还是同一个人。潘就是末初的化身,名字不过是代号,黑发黑瞳和铂金头发与琥珀瞳,戏剧性的转折是潘的一小部分记忆,但它却是末初记忆里深刻的印记,哪怕之后的世界越来越清晰,潘和魔神们的故事没有结束,哪怕——

末初已经再次醒来。世界有各色各样的,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鲜明,在山海经里的神神鬼鬼之间,在奇异生物的博弈之中,魔法世界交织在星际的炮火间,故事结束的有时突兀,在一切正在展开时或一切尚未发生时,末初就已醒来,但是它们都被记住,没有因为时间消散。

在“怪物们”与“神明”之间的事,会被吟游诗人传诵,还没有盖棺定论,一切尚未明了。食肉者与食素者,
肉食主义

在桌前醒来,末初揉了揉头。梦里的那些故事如此清晰,好像他曾经历过里头的一切。QQ图标的振动和提示音催促他打开了群聊,

“末初大大生日快乐!”

梦里的一切真不真实不重要,今天是他的生日,无论哪个维度,哪个世界。

“生日快乐,既末何初”

更高的世界里,声音说到。

对不起字数太太太太少了……我对不起大家……末初大大原谅我……

lof抽风了……晚了抱歉……

评论(4)
热度(17)

透明写手一枚,日常刷文,风格随机,文笔弱鸡,热爱吹大大,所以日常会有为大大打call等环节,是安利狂魔,墙头n➕

© 云起星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