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星落

【末初10.19生贺】20:30——末初生日快乐!
@既末何初
迟到的文评,抱歉……由于太过激动所以又短小又语无伦次还慢了那么久……

17年的10月,我在同学的歌会上听到了如我西沉,所以去找了全职原著看。100多章左右,我去找了同人,书评推荐的第一个,就是太阳纪。我在备战期末考的时候每天半夜里刷,三天看完然后再看。我入坑很大原因就是太阳纪,看完第二天就拉着同学拼命安利。【没错,雅典娜小可爱就是我拉着的! @蓦醉华 】在吧里蹲了很久,断续的看了不少坑,但是由于家里原因和末初神坑速最后还是住进了lof。

末初的文第一下就抓住了我,一开始是因为在网文圈里泡了很久,不一样的故事是关键,然后再是伏笔和文风,末初的伏笔越埋越深,文风也越见成熟,所罗门和太阳纪之间就是一个对比差,但是第五是入坑作所以滤镜比较高。对于我这种反复啃书派末初的文刷的遍数很高,每次看都有新感觉。后来的纯血和星际之类的,文笔都特别棒!但是因为坑了所以……

末初我一开始以为是和他文风特像的那种冷酷无情神秘大佬,入了群之后发现大佬的确是大佬,但神秘就……现在跟着前辈们每天喊着……突然觉得好对不起末佬。

世界上最棒的末初大大生日快乐!希望我和雅典娜的礼物还能寄到。

消灭人类暴政,世界属于末初。

评论(2)
热度(12)

透明写手一枚,日常刷文,风格随机,文笔弱鸡,热爱吹大大,所以日常会有为大大打call等环节,是安利狂魔,墙头n➕

© 云起星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