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星落

【黑遍】这是什么鬼节日任务啊

前文链接:https://qiumusu466.lofter.com/post/1f9b060e_12ac98dc0
同前文
日常短小渣文笔

24楼:哈哈哈哈突然想说那个算不算搅si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楼:楼上我劝你善良!但哈哈哈哈还是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

26楼:我点开这个帖子之后就没停过笑,我原来也对中秋任务感到崩溃的但现在我只想哈哈哈

27楼:官方不是说这次24职业都有单线任务吗,剩下的朋友们呢???

28楼:出来舍身献笑料了,我们元法辛辛苦苦捉了一天的萤火虫就为了把它们冻在冰球里让NPC感受月光【笑容里净是cnm】我们是做模型的吗还有什么NPC会想摸月亮啊?!

29楼:哈哈哈哈立体三D触摸月亮就找中国荣耀元素法师

30楼:召唤师们养了很多很多的………………玉兔,我首次知道玉兔这么难养你得喂……它吃材料【你是在逗我吗?.jpg】

31楼:同蓝雨出现了!本人术士一枚,突然想知道喻队拿着灭神的诅咒一脸微笑的捣药会怎么样

32楼:捣药喻队是绝对乐意的吧……但是面带笑容……我修炼的还不够啊

33楼:设计师绝壁是吃过广式月饼,流氓的砖头今天全部都是广式月饼【你可真si个儿小机灵鬼】

34楼:啊……硬如砖头的三年防腐广式月饼,兄弟,来一下不?

35楼:发现问题,个个都有的话……散人难不成都过一遍??

36楼:欸一想确实有道理啊!

37楼:所以君莫笑的中秋任务是什么?

后续估计有一个散人专篇,诸位不要因为我的渣文笔和短小就嫌弃我啊,留个蓝手也好啊!!!

评论(2)
热度(33)

透明写手一枚,日常刷文,风格随机,文笔弱鸡,热爱吹大大,所以日常会有为大大打call等环节,是安利狂魔,墙头n➕

© 云起星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