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星落

。【黑遍】这是什么鬼节日任务!【上】


迟到了N久的中秋文……
1.贴吧体
2.不涉及大部分队员等
3.主要关于荣耀
4.玩梗轻微【但有】

ok?走起!

【这是神马见鬼的中秋任务???】
楼主:如题,今年的中秋任务让我jio的官方可能是五仁月饼吃多了脑子也一样混乱了。最开始我还以为是什么掉落特殊月饼啊,再不济也是什么打月饼怪,然而这次官方真是努力,二十四个职业居然都有单线任务。正当我准备看看这次的大招时……

楼主:自抢地板顺便吸一口气,楼主是蓝雨粉,打的是剑客,粉的是哪位不必说了,可是这件'事就这么令人印象深刻吗?深刻到剑客官方任务是砍桂花树???砍树不是用斧头比较合适吗?再说我们又不是吴刚啊伐什么桂花树啊啊啊啊

3楼:啧啧啧楼主手速真快啊

4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心疼但还是控制不住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楼:仿佛听到屏幕后的楼主咆哮哈哈哈哈哈哈

6楼:抱抱楼主也抱抱自己。没事的,我们驱魔师大队已经送了一天的中秋福了,尽管我并不知道为啥有种东西叫中秋福……

7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和楼主

8楼:楼上+1

9楼:+2

10楼:+10086

11楼:呵呵……

12楼:楼上有故事!

13楼:灯光师!给我往死里照!录音师!把话筒塞他嘴里!来,说出你的故事!

14楼:楼上够了……我就直说吧,我是一微草粉,打的什么职业不必说了,虽然一直飞啊飞,但我没想到有一天官方会让我们一起……奔月……现在去一切看得到月亮的图,周围肯定会有魔道们在努力地飞向月亮……

15楼:所以正常人是当不了官方设计师的啊……

16楼:枪系的大家一如既往的放着烟花……中秋放,国庆放,春节放, 干脆清明节也鸣个白铳啊?

17楼:神枪手表示逃得过烟花绕不过配乐啊……我脑子里都是花好月圆的节奏,我已经开了一天这个节奏的枪了……

18楼:和了一天面的拳法家不想说话

19楼:哇官方真勇士,居然敢让韩队和面

20楼:战法报道!但是为啥和拳法家配起来莫名诡异……我们那是用战矛拌馅料……

21楼:哇哦哦哦韩叶的节奏啊!!!

22楼:就没人心疼一下联盟战法小分队吗?寒烟柔一叶之秋战斗格式等大佬亲自拌馅……

23楼:自古活动不正常


还有下一篇,预计明后天发出来了

评论(3)
热度(46)

透明写手一枚,日常刷文,风格随机,文笔弱鸡,热爱吹大大,所以日常会有为大大打call等环节,是安利狂魔,墙头n➕

© 云起星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