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星落

【黑遍全联盟】我真的没有╰(‵□′)╯ 【二】

同上篇
1.沙雕文笔
2.努力不ooc
3.人物源自《全职高手》
4.日常短小
ok了吗?
那就走起
-----------------
7.韩文清
我只是比较严肃,真的没有人一上街就什么跪下来给我递钱包,现在是法治社会,不可能出现这种事情,我也没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爱好,大家都是有私人生活的。收钱包什么的,我真的没有啊!!

8.张新杰
我只是自律,保证身体素质而已,不是一到11点我就立刻睡着,强迫症也没有那么严重,要强调到几毫米都精确,喻队的头发我也不会去数有多少根在一边,进门也不会强调左脚右脚,收张佳乐前辈的零食只是为了让他身体健康。变态强迫症什么的,我真的没有啊!!!!!!

9.张佳乐
我喜欢吃零食这没错,但我又不是什么消灭机能够一箱箱的吃零食,我头顶也不会开什么小红花,头发长我也是个汉子,不可能什么跳到大孙身上,会压死人的,他也不会什么帮我清购物车,你乐爷是真汉子。嘤嘤嘤什么的,我真的没有啊!!

10.孙翔
我承认我有时候有点二,但我不是智商为零,智商为零我也打不了荣耀,六个核桃我不当水喝,而且不是喝了那个智商就能高多少,也不是一天到晚都要靠副队把我拉回去。我真的没有啊!!

11.苏沐橙
我喜欢磕瓜子但我也会注意自己的好嘛,瓜子就算吃再多也不能当饭吃,我也不会就为了电视剧结局就什么大开杀戒,我也提不起吞日谢谢。我真的没有啊!

12.冯主席
虽然我有偏头痛和心脏病,但不是叶修一出来我就犯病,我也没有吃那么多药,是药三分毒,我真这么吃药我早就归西了。联盟里也是有事的,我不会什么动不动就举办一些奇怪的活动,更没有什么让他们cos啊女装之类的恶趣味,我真的没有啊!!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本篇持续更新√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透明写手一枚,日常刷文,风格随机,文笔弱鸡,热爱吹大大,所以日常会有为大大打call等环节,是安利狂魔,墙头n➕

© 云起星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