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星落

【黑遍】真香联盟

老文刷新补充,更多请戳tag云起星落
1.ooc严重
2.文风沙雕,求轻喷
3.本人原创,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4.灵感来自贴吧表情包【说好的不接广告呢?】
————————————
1.黄少天:我黄少天,就算被赶出蓝雨,今天午饭吃秋葵,我也不会佩服那个吊车尾的!
      ————队长,你刚那个诱饵战术好厉害(●°u°●)​ 」
2.张佳乐:我张佳乐,就算手机被收,在场上被放生,我也不会屈服于那个强迫症的!
   ————副队,我现在就睡觉,我一点零食都没藏。
3.张新杰:我张新杰,就算是被当狂剑推上场,被被人吐槽成闹钟,我也不会放弃生物钟的!
   ————在苏黎世的第一个夜晚,张新杰一夜无眠
4.方士谦:我方士谦,就算没了账号卡,现在就离开微草,我也不会去奶那个扫把精的!
   ————小队长,你在天上打,我在地上奶你。
5.叶修:我叶修,就算不吃不喝,离开嘉世,浪迹街头,我也不会接广告的!
   ————“和叶修一起燃爆夏日”
6.苏沐秋:我苏沐秋,就算是英年早逝,出门被车撞死,我也不会把那家伙带回家的!
  ————……记得,照顾好…沐橙……




新加番外:

李艺博:……
李艺博解说的时候每次都会真香,毕竟谁也猜不到比赛状况,然而这种情况在兴欣的包容兴同志身上尤为凸现

评论(5)
热度(95)

透明写手一枚,日常刷文,风格随机,文笔弱鸡,热爱吹大大,所以日常会有为大大打call等环节,是安利狂魔,墙头n➕

© 云起星落 | Powered by LOFTER